政大母校與學生喜相逢

今晚安頓好亮媽後
便搭乘236公車
隻身前往政大母校
與傑出學弟兼學生碰面

仁柏是與我有兩年
師生之緣的學生

一直欣賞他的真誠與努力
雖然當年高中聯考不如預期
但求學之路上
卻持續奮鬥不懈

後來求學越走越順遂
從中央大學畢業後
順利考上政大研究所

他從之前我的學生身份
變成同為政大的學弟
真是為人師表莫大欣慰

之前便一直許諾
要到政大跟他碰面敘舊
卻因自己一直忙碌而拖延

終於今天入住深坑福容飯店
臨近政大母校
便特別抽空到政大見面

與他促膝談心
發現這幾年他成熟許多
有獨特想法
並且清楚自己人生方向
讓我感到欣慰
也對臺灣未來前景多一點點期待

加油吧
我政大的學弟
我曾經的學生
期待未來以你的能力才華
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亮老師 的頭像
    阿亮老師

    阿亮老師教學日誌

    阿亮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