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潮洋國小
志盛校長與曉琪主任
犧牲假日時光
陪著潮洋孩子到校
讓寫作營可以順利進行

雖然一開始孩子們
因為暑假剛結束
比較心浮氣躁

但經過督促
他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
而認真書寫作文
讓我十分感動

尤其是還有兩位已經畢業的國中生
靖琪與崇勝
已經上過我三年的作文課

一樣願意在假日期間
放棄輕鬆時刻
返回潮洋母校學習作文
這樣認真的精神 更讓我感到窩心

我眼中的曉琪主任
是一位認真負責 願意為孩子犧牲的好老師
常常犧牲假期
就是為了給潮洋孩子
更多學習機會

昨天跟曉琪主任的一陣長談
互相討論教學理想及教育現況
以及對我教學理念的支持
讓我感動萬分

感謝曉琪主任當年的引薦
讓我與潮洋結緣

謝謝潮洋所有的師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亮老師 的頭像
    阿亮老師

    阿亮老師教學日誌

    阿亮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